环境学院学生寄送档案须知

2020-09-09 399326

各位同学:

为确保我院毕业生档案的安全、准确传递,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统一部署,现将我院档案寄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归档范围。

       1.应届本科毕业生。

       2.应届硕博毕业生。

       3.其他有相关函调材料的往届毕业生。

二、办理时间。

原则上,应届生毕业材料在毕业之前集中办理。非集中办理的同学准备好材料后,请于每周的周一到周三前往环境学院105学工办办理。

三、归档材料。

1.毕业生登记表2份。由学生提供,按照附件1/附件2要求填写,并到相关单位盖好所需公章,填写完毕后交给学院档案负责老师。没有登记表的同学请到环境学院105办公室领取。

2.学位授予通知书。由学院提供。

3.成绩单。由学院提供。

4.在交大入党的学生的党员材料。由学院提供。

5.其他奖惩材料。由学院提供。

四、归档/寄送流程。

       1.学生准备好归档所需材料,并到相关单位完成签字、盖章等流程。全部填写完成后,将材料交到学工办。

       2.学生填写信息收集问卷:https://www.wjx.cn/vm/esuJ61b.aspx 提供准确的接档单位名称、接档单位地址和邮编。请务必与档案接收单位提前沟通,确认其具有档案保管权限。

3.学院档案管理老师整理学生提交的材料,将材料归档到档案室。

4.档案室负责老师确认相关信息,完成寄送工作。

五、其他。

1.学校的档案寄出采用EMS档案专递、机要邮寄等方式,平均寄送时间根据不同距离大约为2-4周,请各位同学根据自身需求备足时间,尽早办理。

2.结业学生的材料归档工作正常进行,经过本人同意可以办理寄出,不需要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位授予通知书。

3.非应届毕业生可以先联系学院档案负责老师,确认材料是否齐全,根据情况补全之后,再办理寄出。

环境学院档案负责人:纪老师

联系电话:18018591326

邮箱:yuyanji@sjtu.edu.cn

附件1.本科生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范例

附件2.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范例